市统计局局长余子文调研叶集区四经普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01-15 15:0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14日下午,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余子文赴叶集区调研四经普工作,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调查队队长徐绍国参加调研。

余子文一行先后来到六安市科凡智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六安宝业建筑工业化有限公司、叶集区小微企业创业园,查看普查登记现场,了解企业主生产经营情况,与区统计局、基层普查员进行座谈,详细询问普查登记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余子文指出,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已进入登记关键阶段,区普查办要进一步加大普查宣传力度,打消普查对象思想顾虑,积极配合普查登记;要做好普查员的指导和培训,合理分配工作任务,及时了解、发现登记中存在的问题。

余子文要求,一要按期推进普查进度,区普查办要严格按照规定的工作流程和普查数据处理程序进行普查登记,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按时准确采集数据;二要严把数据质量,登记过程中要强化普查员质量意识,严格遵守普查纪律,坚决杜绝闭门造车,严格执行普查方案,确保普查数据经得起检验。

叶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韦能武,区统计局局长李明亮、副局长吴运年、总统计师罗世铜,市局普查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initpintu_副本.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