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经普办召开全市四经普入户登记业务工作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01-22 16:1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元月21日上午,六安市经普办召开全市四经普入户登记业务工作研讨会议,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余子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经普办主任、统计调查队队长徐绍国主持,各县区经普办主任及业务组长、市局专业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经普办就前期登记填表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局专业人员对县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针对会议交流,徐绍国点评指出:普查登记有效时间短,各县区要把握关键节点,总结、摸索经济指标填报经验,加强业务指导,对于新情况、新问题,要有好的做法、推广好的经验。不强求登记进度,要注重普查质量。一要关注重点区域;二要关注重点指标;三要加强预判预估;四要加强督导,实事求是。

会议最后,余子文强调:普查登记工作十分重要,目前,时间紧、任务重、问题多,各县区要将问题搞清楚,思路搞明白,需要领导协调解决的及时汇报,早汇报早解决,保证人员力量,及时兑现两员补贴;需要自己动手解决的,要千方百计想办法,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可删除_副本.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