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经普办召开全市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02-15 16:0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月14日上午,六安市经普办召开全市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余子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子文强调,经济普查工作十分重要,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经济普查会议精神,下一步要想出好的办法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普查工作。

余子文要求,一要正确面对存在问题;二要分析问题要找准原因;三要解决问题要抓住重点;四要层层把关慎重上报;五要认真解决普查员待遇。

会上,市经普办主任、统计调查队队长徐绍国会议通报了省“四经普”登记工作专项调研情况,传达了市政府召开的全市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精神,布置了下一阶段经济普查工作。

徐绍国指出,一是迅速传达贯彻省、市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二是以数据质量为中心,关注普查表填报;三是市县专业深度融入,抓大不放小;四是分阶段做好普查数据汇总,保证填报准确;五是依法依规统计,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闭门造车;六是严格工作纪律、财经纪律,不得越红线,规范普查经费使用。

各县区经普办主任及业务组长、市局专业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并就当前普查登记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IMG_20190214_08392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