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政府召开会议再次推进四经普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02-28 09:1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月26日下午,六安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市统计局关于四经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常务副市长陈家本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出席会议。

叶露中强调,四经普已经到了关键时间节点,各县区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政府会议要求,条块结合,以上率下,抓准抓紧,统筹做好四经普登记工作。

叶露中要求,各县区要开展好普查登记工作,严肃普查纪律,不能有“橡皮”意识,规范登记流程,做好普查宣传,不虚报不瞒报,切实提高普查数据准确率;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普查机构,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部门和行业普查指导工作。

陈家本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四经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形势严峻,各县区各部门务必抓好四经普登记工作,打好普查攻坚战,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发改委、统计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