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统计局局长余子文赴霍邱县、叶集区、金寨县专题调研“四经普”登记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03-08 14:4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3月6日至7日,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余子文赴霍邱县、叶集区和金寨县,专题调研“四经普”登记工作。

余子文一行分别听取了三县区普查领导小组关于普查登记进展、数据审核、质量控制、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的汇报,并分别在霍邱县城关镇、叶集区史河街道、金寨县梅山镇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一线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深入交流探讨,听取经验介绍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余子文指出,在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支持下,在全市普查工作人员努力下,我市普查登记前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但普查登记中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我们认真分析,针对性解决。

余子文强调,经济普查作为对全市经济发展的一次全面“体检”,各县区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普查,既要有效防止瞒报、漏报,也要防止虚报、多报,更不得人为干扰普查对象如实上报数据;各县区要继续加强宣传,切实提高普查对象支持度、配合度,为搞实、搞准普查数据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强化普查登记“实战”培训,确保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明白干事,提高普查人员普查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把握时间节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倒排工期,确保按期按质完成普查数据登记工作;要加强数据审核,切实层层把关,确保数据质量。

霍邱县县长段贤柱、常务副县长苏昊,叶集区常务副区长韦能武,三县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经普办工作人员分别参加汇报会,市局能源科、综合科负责人参加调研。

3ce03429f31caf235e4b7f0d66d59e6.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