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局召开全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03-14 16:2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3月12日,六安市局召开全市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子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闫东、文芳、徐绍国、盛红,各县区统计局局长、经普办主任、副主任,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安区统计局就普查登记工作作了经验介绍,其他县区作了交流发言,市经普办通报了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局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余子文强调,一要树立正确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普查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如实摸清我市市情市力。要树立法治意识,坚持依法普查,依法登记,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确保数据真实可信、客观反映实际。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切实把握好普查登记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培训好普查“两员”,做好普查表审核层层把关,强化组织保障。三要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紧密结合市委“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埋头苦干,切实解决普查登记工作中存在的“虚”“浮”问题。

 DSC_7568.JPG

DSC_7567.JPG

DSC_7559.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