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经普办召开全市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04-12 08:5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10日上午,六安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调查队队长徐绍国主持召开全市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研讨普查近期工作进展问题, 布置下一阶段查疑补漏、数据审核工作。

徐绍国指出,各县区要认真梳理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全市看,各县区存在登记进度、数据质量、工作力度、普查力量、配合程度不平衡现象,要正确面对存在问题,找准存在差距,分析存在原因,抓住薄弱环节,切实解决存在问题。

徐绍国要求,一要抓住当前工作重点,做好普查单位查疑补漏、数据审核改错工作;二要抓大不放小,分区域分行业分析比对,做到心中有数;三要抓好数据质量核查,按流程按要求做好数据查询反馈工作落实;四要搞好大数评估,依法依规抓好普查数据质量。

各县区经普办主任及综合业务组长、市局专业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区就当前普查登记、数据审核、大数评估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市经普办分专业通报前期审核查询清单核实修改情况及当前应注意的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