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经普办召开全市四经普名录库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04-19 15:2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16日上午,为提高名录库管理人员基本单位名录审核操作能力,六安市召开全市四经普名录库培训会议,布置基本单位名录普查数据审核及普查中心常规性工作。

会上,市经普办对普查数据处理平台基本操作进行了培训,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系统、调查单位四上申报业务流程进行了讲解。

会议集中学习了《经济普查名录专业数据审核验收实施细则》,对近期基本单位名录普查数据审核工作进行重点布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孤儿产业活动单位”的核实审核及标记反馈工作,按照时间要求做好多产业法人单位的核实,加强重名重码单位的审核和新增单位行业代码的编码审核。

会议要求,名录库管理人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普查名录数据审核,随报随审,规范普查审核流程,依法依规做好四经普名录库管理工作。

各县区经普办业务副主任、名录库管理人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