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经普办召开四经普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04-19 15: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18日上午,六安市召开全市四经普业务工作推进会议,市四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余子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经普办主任、统计调查队队长徐绍国主持。

会上,各县区统计局长、经普办主任就当前普查工作登记进度、审核改错、查疑补漏等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绍国指出当前普查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求:一要把握关键节点,按时完成普查任务;二要做好抽样调查,把好个体户数据质量关;三要关注结构变化,分专业分产业做好评估分析;四要注重质量,做好事后质量抽查准备工作;五要数出有据,做好普查数据资料整理分类归档;六要实事求是,杜绝编造普查数据。

余子文强调,普查登记工作已到最后关键,要全面提高普查数据质量,依法依规确保报表上报准确。

各县区统计局局长、市县经普办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