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统计局召开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12-06 12:0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2月5日,市统计局召开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考评方案,研究部署全局政务公开工作。

    会议指出,新《条例》是指导今后开展政务公开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必须深入学习宣传,坚决贯彻落实。要认真研究政务公开工作的新要求,主动适应形势发展,立足自身实际,加大信息搜集和公开力度,提升统计政务信息质量。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体现统计特色,深入挖掘统计政务信息,做好源头属性认定工作,对工作中产生的统计分析、统计信息要按照“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在印发之前确定其公开属性,增加主动公开信息源,丰富统计政务信息公开内容。二要加强政务公开工作队伍建设,建立统计政务公开信息联络员制度,局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要确定一名熟悉业务,有较强协调能力和文字能力的人员担任政务公开经办人员,具体负责联络和报送拟公开的统计信息。三要强化测评考核工作,认真对照《六安市2019年政府信息年度测评指标体系》,做好政府信息的完善和充实工作,强化政务双微平台的管理和更新工作。

    市局有关科室、事业单位政务公开办人员参加会议。

 

IMG_20191205_103336.jpg

 

QQ图片2019120713133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