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布置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12-23 15:2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2月19日,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布置会议在市统计局召开。市统计调查队队长徐绍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徐绍国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开展人口普查的重要性;二要准确把握统计工作及人口普查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三要认真做好当前人口普查重点准备工作,并就当前需要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文件,传达全省关于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布置会议精神,通报全市人口普查准备情况,布置下一阶段普查工作任务,并通过座谈的形式,各地交流了人口普查准备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安排。会议还组织了统计法律法规学习培训,介绍劳动工资统计改革情况,详细讲解劳动工资年报、季报注意事项,布置了私营企业工资统计年报工作。

各县区统计局、开发区经贸科技局分管局领导、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第七次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布置会议2019.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