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务虚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1-03 14:4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集思广益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2020年第一个工作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务虚会,党组书记、局长余子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探讨新时代统计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我市统计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和具体的改进措施。

      余子文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沟通、交流、合作、共进”。通过面对面座谈的形式,增进部门之间、市县区之间的沟通与联系,相互学习借鉴经验,研究探索新模式、新方法,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确保新的一年统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余子文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统计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他要求,全市统计干部一要“讲政治”,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摆正心态,清白干净做人,务实担当干事。二要“早谋划”,进一步梳理思路,做深做细前期工作,稳步扎实推进统一核算、人口普查、脱贫普查等重点工作。三要“抓当前”,补短板,抓落实,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严格把关、及时汇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DSC_8980.JPG

 

DSC_8983.JPG

 

DSC_9030.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