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春节期间省外返乡人员人口普查宣传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1-14 09:2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省外返乡人员人口普查宣传暨节后就业意向调研的通知》(皖人普办〔2020〕1号)要求,1月10日,市局召开全市春节期间省外返乡人员人口普查宣传会议。市统计局调查队队长徐绍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徐绍国强调:本次普查宣传工作涉及面广,针对性强。一是抓重点,积极开展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针对特定人群,增强宣传工作效果,营造人口普查的良好工作氛围;二是抓难点,扎实开展工作建立完善机制。由于流动人口的登记难度大,需及早建立完善外出人员联系机制。三是抓节点,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利用春节期间外出人员集中返乡时机提前做好普查准备工作。

    徐绍国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统筹谋划;二是加强部门协作,合力开展工作;三是依靠基层组织,助力宣传工作。

    会上,还对节后就业意向调研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讲解。各县区统计局、开发区经贸科技局分管局领导、业务骨干和普查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六安市春节期间省外返乡人员人口宣传会议.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