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爱心助农活动庆祝“三八”节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3-09 10:1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在这个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春天,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10个纪念日,市统计局为单位女同胞们组织了一场特殊的节日活动。
    受疫情影响,市开发区新井村袁义芳家的扶郎花销售遇冷,50亩地里数万只鲜花遇到了销售难题,为缓解鲜花销售困境,把花农的经济损失降到最低,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向各市直妇委会发出爱心助农倡议。市统计局妇委会接到通知后,迅速开展宣传,单位女同胞们纷纷响应号召,男职工们也积极报名购买,最终全局购买鲜花1000余支。为鲜花滞销的花农奉献一片爱心,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一点力量,也为女职工送上一份“鲜花祝福”,激励女同胞在岗位上绽放芳华,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彰显女性担当,在共克时艰的战役中书写美丽华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