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3-24 15:2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根据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整改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3月24日,市统计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前期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对重难点问题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推进巡察整改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手段,是我们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会议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抓好责任落实,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强化跟踪督办,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三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建立长效机制,把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