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普办召开全市普查摸底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0-24 07:4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0月22日,六安市人普办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推进会,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徐绍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人普办《关于进一步做好普查摸底工作的通知》,并对贯彻落实好通知精神作出明确要求。徐绍国强调,普查摸底工作是人口普查的关键环节,是正式登记前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摸底工作质量的高低直接决定着整个普查工作的成败。
    徐绍国要求,各地各级人普办要高度重视摸底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制度规范,以“严、实、细”的作风要求抓紧做好普查摸底工作。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业务自觉干好普查;二是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抓好普查;三是以准确的时间节奏、高质量摸底工作完成普查。同时,要提升人口普查预防风险能力,有效预防和及时处置各种风险,规范风险应对处置工作程序,确保人口普查顺利进行和普查数据安全。
    会议对前期普查摸底工作进行了小结,各县区人普办汇报交流了摸底工作调研情况。各县区人普办主任,业务组组长和数据处理组组长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