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学党章党规”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1-19 10: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扎实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11月17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党性修养。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坚持新发展理念》《影像辞典•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漫说党规党纪•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性教育视频。通过专家授课、党史影像、动漫短片等形式,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让党员干部更加了解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全面把握党章党规的精髓实质,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标尺、以《准则》为行动指南、以《条例》为纪律红线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身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认真履行职责,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拥护者和执行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