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农村统计调查年报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2-15 14:5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2月11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农村统计调查年报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农村年报和2021年农村定报统计调查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闫东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农村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阶段及2021年工作着力方向:一是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守住统计工作红线、底线,切实做到依法统计。二是加强基层统计业务的培训和指导,把好源头数据质量关。三是继续强化农村统计基础工作,建立好基层统计基础台账及原始记录,完善好档案盒制度。积极推动基层对农村统计工作的重视程度,要牢记统计初衷、不忘统计使命。
    会议宣讲了统计法律法规,传达了全省农村统计年报会议精神,培训了2020农业年报和2021年各项定期报表的填报注意事项及安徽省特色小镇监测制度,并交流了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经验。
    全市各县区农村统计分管领导、农村统计专业人员以及市统计局农村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