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成员、副局长文芳赴金安区统计局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2-21 08:1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关于建立党支部联系点工作要求,12月17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芳带队赴金安区开展党支部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文芳一行来到金安区统计局,同区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了座谈交流。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国家统计局高级统计师、工业司副司长江源关于“十四五”工业经济发展形势专题报告精神;听取了金安区局党支部对当前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情况汇报;充分交流了意见建议,并对金安区统计局工业统计专业和能源统计专业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解决方案。
    文芳指出,统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要求,充分认识当前抓统计数据质量力度不断上升的新形势,把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摆在突出位置;要深刻认识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危害性,随着统计造假行为的曝光度越来越高,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势必会影响公众感受,损害政府统计公信力;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严格执行制度,履行党员职责,坚持依法统计,严守统计法律底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