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4-13 14:2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4月9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作风建设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余子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内容,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部分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立足本职工作,开展交流发言。
    余子文在总结会议时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镜鉴,加强学习教育,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检视自身,查找差距不足,落实问题整改;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审视和把握统计工作,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统计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完成时代赋予统计人员的新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