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视台宣传报道我局“统计服务千企行动”新成效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5-08 15:3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近日,市“四送一服”办联合市广播电视台采访报道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特色做法,重点报道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取得的新成效,党组成员、副局长崔萍接受专访。本次采访内容已在六安电视台公共频道营商环境全追踪栏目播出。
    统计服务千企行动是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内容,是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高源头数据质量的有效方式。通过深入走访调研,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升企业统计水平,强化依法统计意识,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增强企业统计获得感。2021年统计服务千企行动涉及11个专业,涵盖8个县区,确定服务对象214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局坚持问题导向,开出“一企一卡”服务清单,有针对性的开展服务,先后开展了5次集中服务,累计走访了近百家企业,服务进度已达到全年计划的50%,取得了良好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