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赵金宝副局长赴裕安区选派帮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9-14 08:5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近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一行赴六安市裕安区苏埠镇孙湾村、分路口镇殷家畈村,慰问省统计局驻村选派干部并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统计局局长余子文,裕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雷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赵金宝了解驻村选派干部工作、生活情况,与驻村工作队、镇村两级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有关工作的汇报,并带着慰问品,上门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赵金宝指出:要突出党建引领,增强凝聚力。工作上出现的原因要从党建上找原因,要建好班子带领一班人,发挥表率作用。要解放思想,尽职尽责。立足实际,拓展思路,不能囿于限制就不干事,努力把设想变行动,把行动变成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赵金宝寄语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首先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透彻,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其次要学习中央、省、市、区有关乡村振兴方面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找准发力方向。第三要向市、区、乡、村干部和广大老百姓学习,实践出真知。希望驻村工作队要积极融入到帮扶村各项工作中,真正成为帮扶村的一员,按照上级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乡村振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