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单位考核组检查验收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9-18 08:3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9月13日上午,市直工委四级调研员李玲率市文明单位第四考核组,对市统计局第十一届六安市、市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考评验收。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萍关于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市统计局创建文明单位亮点工作PPT展示,仔细查阅了创建资料,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和工作氛围,并就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服务创城大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考核组对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文明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氛围浓厚,在抓党建、抓管理、抓服务、抓业务等方面进行了许多有益尝试,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希望市统计局再接再厉,不断丰富创建内容,拓展创建载体;突出党建引领,做大做亮党建品牌;加强社区共建,深化志愿服务,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进一步彰显文明单位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