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统计局总统计师程龙干一行到霍邱调研统计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8-11-20 15:5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16至17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程龙干一行到霍邱就人口抽样调查、统计基层基础、四经普等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程龙干一行深入到霍邱县城关镇、新店镇、社区和统计站仔细询问在人口抽样调查中存在哪些问题,对乡镇基层统计员工作及统计站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通过查看统计台账、查看PAD、登录调查平台、走访调查户等方式,程龙干一行对霍邱统计工作表示肯定。

    程龙干指出,霍邱县是人口大县、农业大县,县统计局要严格按照上级统计部门要求,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统计各项指标质量。

    程龙干强调,霍邱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县级统计部门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统计部门优势,为县委、县政府宏观决策提供更优质的统计服务。

    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芳,霍邱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家军等全程陪同调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