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长吴劲松来裕安区调研部分企业和基层统计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12-12 17:0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2月10-11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劲松一行来裕安区调研部分企业和基层统计工作。六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市统计局长余子文,副局长文芳、崔萍,裕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等陪同调研。

吴劲松一行先后来到分路口殷家畈村稻虾共养、丝瓜络扶贫产业基地,与产业大户交流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访慰问贫困户,与村民同吃同住。走访调研了六安英科实业有限公司、安徽松羽工程技术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今后发展打算。随后在市统计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做好基层统计工作与市、区领导座谈交流。

调研中,吴劲松表示,统计工作是指导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的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夯实基础统计工作基础,强化部门统计管理,坚持依法开展统计,为科学决策和宏观管理提供准确及时的统计信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