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发改委派驻纪检组到叶集区督查指导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19-12-23 15: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2月19日,市纪委驻发改委派驻纪检组叶军安一行到叶集区督查指导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督查组通过深入企业实地走访、开展座谈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等方式,对叶集区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展开督查和指导。

在叶集区统计局,督查组一行认真翻阅了专项整治工作资料,听取了叶集区委常委、副区长聂贵廷关于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叶集区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表示满意。随后,来到丽人木业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抓规范化建设、促进基层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统计人员关于市、区统计局服务企业、指导企业的具体措施和存在问题,对企业落实基础保障,加强制度建设,强化问题整改,提升数据质量的具体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组在督查过程中强调,统计单位和统计工作人员要坚持依法统计,要将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纳入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这个大防惩工作体系中,依法管理统计工作,严格执行统计政令,强化底线思维,筑牢“红线”意识,通过依法履职进一步提升政府统计公信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