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政府强化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3-12 11:0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3月11日,霍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光军主持召开全县3月份经济形势分析暨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会议,副县长李志刚、郝晓武、纪昌国出席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经济开发区管委和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生产总值统一核算工作,王光军强调,县直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深入研究,详细了解统一核算各项指标的内涵和外延,明确牵头领导、经办人员,落实好行业主管责任。要加强对乡镇(园区)的工作指导,分解落实各乡镇(园区)的工作任务,压实属地责任。县发改委、统计局要进一步增强监测的精准性和通报的有效性,会同各经济主管部门,对照统一核算指标,每月召开分析会,通报月度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差距与不足,提出工作建议。各分管副县长要按照任务分工,及时做好月度分析调度,负责相关工作推进,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各位副县长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发改委领学了市政府文件,宣读了《关于分解2020年全县经济有关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县统计局分析了全县前2个月经济运行情况,就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的重要意义、统一核算的主要变化、核算指标的数据使用、需要关注的重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