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多层次开展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知识学习培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3-19 09:1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加大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的宣传解读,舒城县多层次开展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知识学习培训工作。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3月15日,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安排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学习。会议要求,要围绕GDP核算改革,适应新改革新变化,真抓实干,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3月11日,该县对各乡镇(开发区)、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责任(配合)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系统培训,要求乡镇(开发区)、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学懂弄通,争做统计工作的“行家里手”。
    二是统计人员主动学。面对统一核算后核算指标、核算方法、核算模式出现的变化,舒城县局秉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专业精神,分别于2月26日、28日召开县局专业人员和乡镇(开发区)首席统计员、县直相关部门统计人员会议,学习核算指标来源、口径范围、使用情况,全面提升专业技能,保障核算工作顺利推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