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副县长朱静开展商贸统计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3-23 16: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3月19日,霍山县副县长朱静召集县商务局、统计局负责人及相关股室业务人员,就商贸统计进行专题座谈调研。
    朱静要求,要加强对全县重点商贸单位的调研走访,把握经营动态,及时帮扶解决困难;抓好企业培育,对县内商贸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摸排,特别是要关注电商企业,符合标准的跟进指导,及时纳入限上统计,壮大全县限上商贸单位队伍;要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高度重视限上和限下商贸调查单位的统计业务培训工作,增强统计人员统计法治意识;要开展监测分析,精准分析全县商贸经营情况,通过纵横比较找差距找不足,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座谈会上,县统计局对商贸统计涉及的重点指标、数据来源、数据使用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