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高位精准推进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03-23 16:4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3月17日至19日,裕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仲儒连续2次主持召开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推进会议,通过以会代训,全面分析经济运行形势,明确经济指标质量提升措施,精准对接改革落细落实。
    区发改、统计部门深入分析了全区前2个月经济运行情况,预测了疫情对一季度经济运行的影响,就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的主要变化、核算指标的数据使用、需要关注的重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区经信、商务、农业农村、住建等相关业务主管部门逐行业分析了行业经济运行形势,对照统一核算指标,指出差距不足,提出工作建议。
    王仲儒要求,区发改、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形势的监测,围绕GDP核算改革变化,主动深入研究,详细了解统一核算各项指标的内涵和外延,增强精准性和时效性;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适应新改革新变化,真抓实干,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落实好行业主管责任。各分管副区长要结合分管联系工作,及时做好月度分析调度,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相关指标推进措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