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0-14 08:2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0月12日,叶集区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动员会,各乡镇街分管负责人和人普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家、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各乡镇街人普办分别汇报当前“两员”选聘、培训、前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清查摸底和宣传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区人普办对当前全区的清查摸底具体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人口普查的清查摸底和宣传工作;二要抓好对后期补充进“两员”队伍人员再培训与指导;三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尽可能提前完成摸底任务,为数据比对打下坚实的基础;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区人普办包保到乡镇,乡镇人普办包保到村社,确保全区清查摸底工作高质量完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