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七人普联合督查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0-23 08:4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0月20日下午,舒城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部署清查摸底阶段联合督查工作。县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办副主任余淮生主持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七人普清查摸底工作进展情况和各乡镇工作进度,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做好工作。一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安排;二要明确任务,按既定分工,履好各自职责;三要做好督查。各成员单位要按督查分工、督查要求和督查内容,围绕督查重点在规定时间完成督查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全县普查登记工作奠定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