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1-13 15:0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9日,叶集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贵廷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行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区人普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普办汇报了全区普查正式登记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了当前登记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各乡镇街及村社的登记工作进度,并对相关人口重点指标进行了再培训,再解释,再强调。
    聂贵廷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当前要把人口普查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要在登记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严格执行方案和细则,按照“四个不准”“十个不得”的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普查登记工作,确保普查数据质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