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普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暨长表登记工作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1-18 08:5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普查工作政治意识,强化普查业务,保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录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11月16日,金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普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召开长表登记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上,县人普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普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总结回顾了前期短表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和普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带领学习长表填写说明和指标解释,对易混淆点、审核条件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就难点问题进行探讨、解疑答惑。
    会议要求,本次长表登记时间紧、任务重,与短表相比项目更多、内容更详。一是学深悟透,做到认真听讲,及时消化,对长表各项指标要学懂、学通、学透,确保高质量完成长表登记工作;二是强化质量控制,要牢固树立数据质量第一的意识,坚决杜绝只求登记速度而忽略登记质量;三是要紧盯时间节点,细化责任,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人口普查长表登记阶段工作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