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动员暨正式登记总结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1-20 08:5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16日下午,开发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动员暨正式登记总结会。经贸科技局局长、区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解金贻,各社区、村主要负责人、普查指导员以及区人普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解金贻充分肯定了全区人普正式入户登记阶段工作成绩,并提出有关问题,对下一步长表登记工作作出周密部署。他要求,一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各社区、村要把人口普查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提高政治站位不分心掉队。二是持续学习。要拿出足够的精力来学习,把人口普查业务尤其是长表内容学深学透学实。三是持续抓好纠偏纠错工作。要合理分配时间,争分夺秒,力争提前完成大部分工作,将节余出来的时间用来查对、审核、纠错和数据比对。四是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入户登记期间,按照防疫要求,指导员要保证工作时身体健康、体温正常,入户时要戴好口罩,及时进行消毒,切实做好入户登记的防护工作,确保安全。他希望,村、社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分解责任,两委领导切实发挥作用,确保普查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安徽省人口普查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并对前一阶段人普入户正式登记短表录入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对长表登记工作的住户项目和个人项目进行了培训讲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