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领导到衡山镇督查人口普查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2-02 17:1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1月27日,霍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光军到衡山镇督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王光军听取了县统计局和衡山镇关于人口普查登记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普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光军向奋战在人口普查一线的普查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组织领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广泛引导、动员和组织开展好人口普查工作;要关心爱护普查人员,及时兑现“两员”劳动报酬,调动普查员工作积极性。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员要发扬实事求是、认真较真的工作作风,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精准普查,规范操作、保守秘密,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全县每一名群众都是普查对象,要依法履行责任和义务,如实申报家庭和个人信息,共同完成全县人口普查工作,为加快推进新时代霍山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有力人口数据支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