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召开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2-03 08: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贯彻落实裕安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的意见》《裕安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裕安区统计局2020年11月30日召开全区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的意见》《裕安区“四上”企业统计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重点讲解企业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检查验收标准,对企业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检查验收以及对企业统计人员的考核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旨在通过检查验收和考核,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兑现企业统计人员的奖补,夯实企业统计工作基础,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区科技局、区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还就企业研发活动开展、“六稳六保”等方面业务知识、政府相关惠企政策进行了培训和宣讲。
    全区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员、所属乡镇工业统计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