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采取“三集中”做好人普行职业编码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2-15 15:2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行职业编码,霍山县采取“三集中”做好人普行职业编码工作,确保人普行职业编码工作高质量完成。
    一是集中开展培训。12月14日上午,由县人普办编码业务人员对全县抽调的乡镇人普办业务主任和编码员进行综合培训,确保参训人员做到对行职业编码熟练掌握。
    二是集中时间编码。由于年终来临,各项工作繁忙,为确保人普行职业编码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从12月14日至16日,集中3天时间全力进行人普行职业编码。
    三是集中抽调人员。人口普查行业职业编码工作是一项专业性、技术含量很高的一项工作,编码员业务技能水平决定编码工作质量,本次人普行职业编码,从乡镇人普办业务人员中精心选调熟悉行职业的人员作为编码员,共选调30名编码员集中进行编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