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统计局召开全县农村统计调查年报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0-12-18 17:0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认真做好全县2020年度农村统计调查年报工作,促进农村统计工作再上一个台阶,12月16日,县统计局召开全县农村统计调查年报业务培训会,各乡镇(经济开发区)首席统计员和辅助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农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前期全县农业统计及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和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对乡、村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安徽省特色小镇监测制度、经济作物统计、统计基层基础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农村统计工作重要性,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建立健全统计台账,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统计法教育和统计业务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业务水平,确保上报的各项统计数据有章可循、数出有据,坚决杜绝统计数据“闭门造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