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劳资工资统计年报布置与业务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1-06 16:0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2021年1月5日,舒城县召开劳资工资统计年报布置与业务培训会议,全县22个乡镇(开发区)劳资统计人员,县教育局、县卫健委、县民政局等部门财务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劳资年报会议精神,学习了统计法律相关知识,总结了2020年全县劳资工作情况,并就劳资统计改革情况进行了说明;对2020年非一套表劳资年报与2021年定期报表工作进行布置,并对联网直报操作技能进行现场培训演示。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乡镇分管领导亲自抓,首席或劳资统计人员要把劳资统计工作当作当前重要议事来办;二要加强培训,对10个以上单位乡镇要集中培训,及时向县局报送培训信息与图片,对单位统计人员培训工作务必于1月10日前完成;三要加强指导,乡镇首席统计员(或劳资统计员)对所属地单位劳资统计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民政局搞好本系统抽中单位的协调、培训、指导工作,并将本系统的劳资报表收集归档;四要把住时间节点,所有单位务必按照市局规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五要应统尽统,守住法律底线,劳资统计报表要坚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不出假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