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召开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布置与业务培训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1-11 08:2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8日上午,六安市裕安区统计局在区政府九楼统计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布置与业务培训会议,全区23个乡镇街(高新区)27名统计员参加。区统计局副局长汪万生主持会议。

    会议简要传达了市局劳资年报会议精神,宣讲了《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总结了2020年全区劳资统计工作情况。与此同时,区统计局劳资专业人员就2020年劳资年报与2021年定期报表工作进行布置,并对联网直报操作进行现场培训演示,面对面的现场答疑解惑辅导方式,受到与会基层统计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掌握劳资统计新要求;二要夯实基础,抓好统计台账等工作,打牢基层统计基础,为统计工作提供材料依据;三要依法统计,乡镇街(高新区)要加强对所属地劳资统计工作进行督导;四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统计工作任务,特别是疫情期间的统计工作;五要做好统计宣传工作,随时做好迎接统计执法工作的准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