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统计局开展“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1-13 16:3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切实做好“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脱贫攻坚主题活动贯彻落实工作,1月10日上午,裕安区统计局副局长汪万生、张林带部门扶贫工作小组一行四人深入驻村扶贫工作队所在的新安镇枫庙村实地走访,集中进行“帮扶干部走亲戚”回访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帮助群众“算好五笔账”,引导贫困群众把脱贫作为奔向更加美好生活的新起点,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走访活动中,汪万生强调,一是开展此次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很重要、意义重大。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群众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多年来党和政府及社会帮助和支持带来的实惠,尤其是贫困户实现了脱贫致富的愿望。二是脱贫攻坚战取得显著成绩。村“两委”干部走村串户做了大量帮扶工作,群众在衣食住行和就医就学方面发生巨大变化,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三是区乡村多级联动扶贫共建,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激发了群众的内生动力,提升了群众的成就感和幸福感。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广大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