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劳动工资年报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1-15 16:4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1月13日,霍邱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劳动工资年报会,全县31个乡镇(开发区)首席统计员,教育、卫生、水利等单位负责劳资统计报表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分管劳动工资统计负责同志传达了市2020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精神,同时对今年的年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掌握新变化,适应新要求,扎实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二是认真对待,细心填报,做到统实统准,应统尽统,坚决克服虚报、漏报问题。三是依法统计,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四是做好档案盒管理,做好随时迎接省市检查的准备。
    负责劳动工资专业人员就劳动工资报表做了详细培训,通过直观明了的PPT课件展示,重点讲解了报表的相关指标,尤其是重点指标中从业人员期末人数、从业人员平均人数、从业人员工资总额等指标含义,劳动工资年报统计单位报送方式、制度改革和注意事项都予以详细讲解,并将报表中常见问题易错点进行着重强调,使培训对象进一步理解指标,提高报表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
    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劳动工资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真实反映全县就业人员工资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