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举办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2-06 11:0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确保项目精准申报入库,规范投资统计资料报送,提高全区固定资产投资数据质量,2月4日上午,裕安区统计局、发改委联合举办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专项培训,各乡镇街、高新区及相关区直单位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专业人员采用PPT授课讲解方式,根据2021年国家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制度要求,就“项目申报”、“报表填报”、“月报查询”三大模块作了详细说明,对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中项目入库资料的报送要求、投资统计报表工作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及注意事项、月报查询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促使各相关单位充分认识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系统掌握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方法和重点,为切实提高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