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统计局:新春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意浓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2-08 11:1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兵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离退休干部、老党员、退伍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局领导与他们促膝攀谈,聊叙家常,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还诚恳地向他们介绍了统计局一年来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了他们对统计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统计事业做出的贡献。老同志们衷心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统计事业的发展。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统计局尊老、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单位大家庭的关怀,增强了归属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