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统计局:组织学习卫国戍边英雄事迹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2-23 11:4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近日,县统计局组织全局人员集中学习卫国戍边英雄事迹。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兵强调,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英雄事迹,积极弘扬爱国精神。一要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立场。深刻领会戍边英雄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像英雄一样,为祖国寸土必争,绝不退缩;二要立足本岗位,践行爱国奉献精神。学习卫国戍边英雄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统计事业的发展而奋斗;三要加大双拥工作力度,扎实做好双拥工作,提高双拥工作质量,促进军政军民团结。
    通过学习卫国戍边英雄祁发宝、陈红军等人的先进事迹,全体职工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被英雄们英勇无畏、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打动,纷纷表示会牢记他们的光辉事迹,积极传承和弘扬伟大爱国精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