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统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4-04 08:1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4月2日下午,舒城县统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王成周副教授为大家作了《光荣的历程 不朽的丰碑》专题报告,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从六安老区红色历史的突出特点、六安老区红色精神的特有内涵和六安老区红色精神的若干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实的阐述,对六安老区红色精神进行了追述和思考,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坚定理想信念的英雄事迹,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王教授通过详实的统计数据,图文并茂的故事解说和发人深省的历史总结,增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了党员理想信念、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2021年,该局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动加强学习,将学党史贯穿全年,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