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统计局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4-07 15:2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舒城县统计局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学习和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以全县380家“四上”企业和120多家样本企业为重点对象,扎实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按照行业划分,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到企业走访,帮助企业夯实统计基础,指导企业规范统计,协助企业解决在统计方面存在的问题。目前,已为企业提供统计服务事项200多个。
   3月9日是安徽精卓光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申报某科技研发项目的最后一天,企业研发经费需要县统计局现场查验盖章,得知情况后,县统计局立即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带着资料、公章到公司现场办公,及时为企业办理了相关手续,保证了企业按时申报。在日常走访中,发现舒城南周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不健全,数据有少量漏统现象,在属地镇政府的帮助下,与企业负责人、代账会计座谈,强调企业健全财务资料的重要性,厘清数据统计的口径和方法,帮助建立企业电子台账和统计基础资料,实现该企业统计数据有源有据。在全县“四上”企业申报奖补项目和农产品加工企业申报“五个一批”项目过程中,县统计局一方面主动联系企业,提供咨询服务;一方面严格审核把关,确保企业数据真实可信,受到企业的普遍好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