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统计局联合住建局开展统计业务及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4-08 15: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提高全县建筑业企业填报数据质量,规范统计数据报送流程,使建筑业企业统计数据填报做到数出有据。近日,金寨县统计局会同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资质以上建筑业企业统计业务及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培训会,全县建筑业企业统计人员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六安市住建局有关提高全市资质以上建筑业企业统计数据填报质量会议精神。然后,统计局法规科对企业进行统计法相关知识的培训。最后,统计局专业人员针对建筑业企业统计工作中入库申报、报表填报做了系统培训,并根据《国家统计局投资司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建筑业季报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企业统计档案建设、原始资料整理及统计台账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企业要明确专门人员进行统计填报;二是企业要做到统计系统及住建系统数据填报的一致性,企业统计人员要及时和企业的项目部进行对接,提高数据准确性;三是要狠抓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建立统计档案盒制度,规范统计数据填报流程,确保企业填报数据的真实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