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统计局召开农村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1-04-12 17:5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统计工作,切实提高叶集区农村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水平,4月8日,叶集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农村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首席统计员及负责农村统计工作的辅助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互查了2020年度汇总资料及分村台账,指出了各自存在问题,并就当前农村统计基层基础情况进行交流和讨论。区统计局对农村统计的各类报表进行了再培训,就资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农村统计是一产主要农产品的数据来源,是做好农业核算的基础,各乡镇街一定要高度重视;二要立即行动。各乡镇街针对当前农村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规范化的要求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基层基础资料;三要加强学习。农村统计是一项常规的统计调查任务,统计人员要加强学习,全面掌握统计业务知识,不断提升统计业务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